2020/05/19

12张发人思想插图,每张都包含“最宝贵的生命真理”

一名来自波兰的艺术家 Raleigh 创作了一系列的『黑色插画』,虽然买张图都有负面能量,但却能从悟出人生真理。

1. 『我只希望你能帮我,但我却没想到会害了你』

2. 『我用心照亮了我们的未来,但同时我也失去了自己』

3. 『爱要即时,爱你的人不会一直都在,你爱的人也是』

4. 『我很想要更靠近你一点,但身上的责任让我不得已跟你保持距离』

5. 『就算你已伤透了我的心,我也无怨无悔地愿意为你付出』

6. 『有些人明明近在眼前,但简单的拥抱却是那么的困难』

7. 『尽管面对同样事情,我们拥有的依然不平等』

8. 『珍惜每一个瞬间』

9. 『如果跟你在一起注定遍体麟伤,那我也会义无反顾地去做』

10. 『是不是要掏心掏肺,才能换到你一眼的回牟』

11. 『为了能编织你的梦想,就算要我拼命也没关系』

12. 『墓碑除了让人悼念,也时时刻刻提醒我,你,是真的走了』

人生只有一回,放胆去追求自己的梦想、爱情跟跟未来。绝对不要因别人而委屈了自己,人生是你自己的,唯有你自己才知道内心想要的是什么。

COVID-19 Coronavirus: Stay Home, Stay Safe. Together we eliminate the spreading chains

X